狐狸叽

查看个人介绍

讲真,看那么多同人里面,唯一不接受AU的同人大概是超蝙,噢,不是大概,而且确定不吃超蝙的AU,为什么这样说?

大概是因为超人的性格和蝙蝠侠的性格在这里面是独一无二的。
超人是氪星的遗孤,他从小在地球上长大,却是个异类,他要隐藏自己的能力,假装自己是个普通人,那种孤独的活着的感受让他成为了超人。他热爱这个世界,他想保护即使自己来自宇宙却用生命爱着自己的家人,朋友。
蝙蝠侠的父母自幼双亡,这个经历让这件事变成了他一辈子的噩梦,他长大后甚至游历世界各地,学习各流派格斗术,在回到哥谭之后在哥谭铲奸除恶,不让他人再遭受自己的悲剧。
他们两个人的经历造就了他们现在的性格,一个阳光开朗却内心孤独,一个性格阴郁却拥有希望。
双方都被对方的性格互相吸引而相爱。
这在AU里面是没办法表现出来的。
这就是我无法把他们两个带入任何AU设定里面的原因。
AU虽然很好吃但是在这些故事的人设设定里面只会让我觉得他们是披着两人名字的原耽。
好吃,但是无法带入。
这个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如果不喜欢的话,请右上角点x。
谢谢看到最后的各位太太。

评论(18)
热度(4)
 
©狐狸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