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叽

查看个人介绍

布鲁斯韦恩把星球日报买下来了。
为什么买下来呢,因为里面有一个让他十分在意的人。
克拉克肯特吗?
噢当然不是,是露易丝莱恩。
路易斯莱恩是超人在意的人,众所周知。
对的,蝙蝠侠喜欢超人。布鲁斯韦恩也喜欢超人。
他阳光,强壮,有魅力。当与他对视的时候,还会被他那隐藏着星辰般的眼眸给吸引住。
蓝色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颜色。
在与超人相遇,相知,了解,合作了之后,蝙蝠侠每日心系那如同太阳神阿波罗般的神祇。每次在瞭望塔见面之后却让内心涌出对他的仰慕之情越来越浓郁。
而在瞭望塔见面的时间对他来说反而越来越不能满足自己内心的欲望。
所以,这一次蝙蝠侠放纵了自己的想法,他把星球日报买了下来。
就是为了每天能让自己第一时间知道超人的动向,而超人在大都会最在意的人就是露易丝莱恩。
每日哥谭巡逻回来,他第一时间就是拿着露易丝手上超人的第一情报去了解超人今天做了什么,是否又拯救了世界。
他越来越依恋超人,却痛苦的知道超人是永远不会喜欢自己。他内心作为布鲁斯韦恩的人格每日都在放纵自己用那畸形的爱-欲去关注,犹如偷窥狂魔一般贪婪的看着有超人的一切东西。而作为蝙蝠侠的人格却越来越在内心怒吼着这根本不可能也不可以去爱上与自己有着天差地别的人。
他不配,他也不应该。
……而在某一天他终于把自己的内心完全封闭,拒绝与超人再次来往。
甚至避而不见。
.
.
.
.
.
结果他的行为举止让超人越来越忍受不了,在某一天冲到韦恩山庄的他的房间里面把布鲁斯韦恩按在墙上说:“我知道你爱着我,而你却不知道我是如何爱着你!!!!!!”灼热的呼吸喷到他的唇上,在他准备反驳的时候却被超人含住了他的下唇吸吮甚至大力撕扯直至唇瓣出血。
“Bat,I love you!Forever!”
.
.
.
我才不要虐他们两个呢,我爱他们

评论(6)
热度(72)
 
©狐狸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