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叽

查看个人介绍

佐助他选择自己一个人过下去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了之后,小樱曾经有和佐助说过可以帮他的手接回去,但是佐助拒绝了,并且在小樱和他再次表白的时候,终于正视她并回答她其实你自己已经有了答案了。


    在治疗结束之后,佐助再次消失,但是他在离开之前有和鸣人说自己想去看看这个世界,不带着仇恨的情绪踏遍所有的地方,在那之后,他会回来的。当他收下了鸣人给他的护额之后,两人就此告别。


    两年后,小樱继承了纲手的意志,联动了五大国的医疗队,积极培训更多有能力的医疗忍者,在往成立忍界医疗院的路上发展。而鸣人也在卡卡西的支持下逐渐取得了多个上忍的支持,成为火影的日子也不远了,最近他为了取消日向宗族的一族制度奔波着,他和小樱说一年不行那就两年,两年不行那就三年,肯定有一天他能让宗家取消对分家的控制,以后就不用让分家的长子受“笼中鸟”这种可怕的咒印的束缚了。


    第三年,小樱和鸣人结婚了,在结婚那天,卡卡西给整个火影村都放了个假,那一天的所有人都在他们两个人的婚礼而庆祝,那可是火影村的大英雄的婚礼啊!特别是鸣人,在结婚前两周,每天都心不在焉,有时候还会笑得很恶心,连工作效率都下降了不少,导致后面卡卡西跟他说暂时不要来上班吧先把你婚礼的事情弄完了再回来,给你带薪假。然后给小樱打了电话之后,听到小樱很尴尬的在电话对面说什么笨蛋这点事都做不好吗?卡卡西已经想象到了在鸣人回家的时候小樱揍他的样子了。


    哦对了,在结婚之前,鸣人有和小樱说过,想搬回以前父母住的地方,问她可不可以,小樱说你是傻瓜吗怎么不早说,这样又要重新计划啦!然后叨叨絮絮的说本来两个人的工资就不够用,买家具估计又要花不少钱等等,然后拿着记事本写写划划了好久。鸣人摸着后脑勺说不亏是Sakurachan,什么都懂。然后被小樱白了一眼。


   婚礼前一晚,佐助有回来过,回来的时候和鸣人小樱见了面,三个人在第一次跟着卡卡西做求生演习任务的草地那聊了好久,中间小樱问佐助以前为什么刚分到第七班之后,在吃午饭的时候走过来夸她的额头好看,然后还突然走掉了。并表达他是在井野之后第二个夸她额头好看的人。这时候佐助看了鸣人很久之后,回了句那应该是鸣人,不是我。三个人尴尬了很久,小樱说,啊原来是这样啊。然后手非常用力的掐了鸣人的后背,回怪不得后面的态度变得那么不一样。而鸣人疼到浑身发抖但是还是啊哈哈的笑说哇天上的星星真好看。


    在天快亮的时候,佐助说要走了,另外两个人问不再留一天吗,今天是他们两个人的婚礼。佐助说看到你们现在的样子已经够了,然后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陈旧的盒子,递给了鸣人,说这个是宇智波家族的钥匙,以后就给你保管了,里面的东西你都可以拿去用。自己还有事情没解决,等你当上火影了,我就会回来。


    第六年,鸣人和小樱的孩子2岁了,是个男孩,名字叫品竹,金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长得很像波风水门,性格也很稳重,一点也不像这对傻瓜夫妻会生出来的孩子那样。


     第七年,鸣人当上了火影,并第一时间发了通知给佐助,第二周办公的时候助理跟他说今天佐助大概下午三点能到。在他回来的时候他们两夫妻去门口接他,但是在门口却看到佐助牵着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回来,而且长得特别像小时候的佐助。鸣人颤颤巍巍得指着这个小孩问这这这这怎么回事?佐助说这个是他儿子,名字叫雪。鸣人当场石化,满脑子想着挂不得我和Sakurachan结婚的时候说还有事出去原来已经在外面成家了。小樱看到鸣人满脸输了的表情的时候叹了口气,和他说不要胡思乱想,佐助应该事出有因的。然后便小心翼翼的和雪打招呼,然后把他的手牵过来问他叫什么名字,几岁啊,之前在哪里住的,妈妈叫谁的问题。但是小男孩一直沉默着不说话。


    佐助说先进去再说,这件事不好解释。原来在这几年佐助走了很多地方,其中包括之前大蛇丸以前在各个小忍者村留下的实验地,每次经过一个实验地并解决好了之后都会发送文件和资料给卡卡西,这几年已经陆陆续续的清理了不少地方。但是在有一处叫雪忍村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大蛇丸当年残余的人体试验的地方,这里重工业非常发达,基因改造的技术特十分成熟,曾经有在大蛇丸手下干过活的人在大蛇丸走了之后,偷偷窃取了之前对佐助培训时所抽取的身体组织进行基因重组。希望能把火影村宇智波族的血继限界复制出来可以为己所用。在复制失败的第三年,雪忍村决定改变策略,打算用基因重组的方式把细胞培育成胚胎,然后放到女人的身上繁育,在失败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成功了一组。而这个小孩就是雪,这五年里他一直在实验地里面被做各种测试。直到被佐助发现,后面佐助把这个实验地破坏了之后,把小孩带了出来,并给他取了个名字叫雪。一个月之后收到了鸣人当上了火影的消息之后,便决定把小孩带回火影村。顺便把这件事报告给卡卡西,他也知道在鸣人交接火影的时候迟早会知道这件事便没有把事情说出来。


    鸣人则叹了口气,问他打算把孩子怎么办,然后佐助说自己这个状态对小孩的成长不好,而且这个孩子姑且也算是自己的儿子,所以希望鸣人和小樱能暂时替自己养育他,希望他能在正常的家庭里面成长。鸣人问你呢?佐助沉默了很久,没有回答。


    鸣人叹气的说好吧,但是你得在村里面呆一个月,不然别想我答应这件事,当然你也别想送这个孩子去孤儿院。佐助点点头。鸣人喊了下走在前面的小樱,叫她把孩子牵过来,然后蹲下身说,以后你就是我的家人了,我叫旋涡鸣人!你可以叫我鸣人爸爸,哦对了你还有个弟弟,名字叫品竹!你叫什么名?小孩还是没有说话,鸣人说那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他抬头跟快要憋不住想大喊的小樱说晚点跟你说这件事,然后站起来和佐助说,那佐助你和雪这个月就在我家住吧!我跟你说我搬家了,那是我以前父母住的地方,我跟你说品竹长得超可爱,之前给你写过信但是你没有回来,这次总得看看吧!!来来来——


评论
热度(15)
 
©狐狸叽 | Powered by LOFTER